狸狸鱼

【牧春衍生】【牧伊武】胆小鬼

一个瞎jb拉郎的车车……差点没给写成语文作文

不知道ooc没,反正是肉嘛,不管了(。



又一个晚归的夜里,伊武蹑手蹑脚地开门,小小声说我回来了,又被门关上发出的巨大声响吓得缩着脖子抖了几下,露出懊悔的表情。

“欢迎回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牧听到声音转过头,看到伊武脱下外套搭在椅背上,微笑,“花梨今天不在哦。”

“嗯?”伊武松领带的手迟滞了一下。

“今天带花梨去妈妈家了,大家都很喜欢她,花梨很喜欢小空呢,非要跟小空姐姐一起睡,还说不回家没关系,爸爸和牧哥哥在一起不会孤单的。”牧把餐桌上的饭放进微波炉里,为伊武倒了杯水。

伊武站在原地傻乎乎地笑了一下,嘴唇抿起来,“这家伙……不过伯父伯母和小空能喜欢花梨真是太好了。”

“说什么呢”牧把热气腾腾的饭放在伊武面前,“花梨乖巧又懂事,大家当然都喜欢她啊。倒是你,应该叫爸爸妈妈了吧。”说完坐在伊武的对面,双手抱臂撑在餐桌上。

伊武没有拿起筷子“还是怕……爸爸不接受我吧,你也知道我以前……”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大概从小就是个胆小鬼吧,违背本心地做了很多事情,其实只是想掩盖懦弱而已。”他半垂着头,看着牧虽然在家里吃过了还是特别为他做的饭菜,又不那么难过了,心里感激起来。

看起来就像一只丧气的大型犬,什么疯狗嘛,牧偷笑。双手越过餐桌撑起伊武的脸:

“不懦弱哦,伊武边好好工作边把花梨养这么大,非常厉害。”

伊武不得不抬起头与他对视,于是黑眼珠对黑眼珠,两双狗狗眼相望。牧的眼睛很深,然而笑意盈盈。

“真正的胆小鬼是我。”牧收回手,自顾自地说,“胆小到,连幸福也会害怕。我有时候会想,这样真的好吗,把伊武君牵扯进来。伊武君好不容易跳脱出往日的泥潭,生活步入正轨,也幸福地和花梨生活在一起,说不定还会和杉山小姐结婚——但我却又拉你陷入另一个泥潭,是不是太自私了点,对花梨也不好吧……”

“没有没有没有”伊武睁大眼睛拼命摇头,“花梨这么喜欢你,她还对我说,最喜欢吃牧哥哥做的咖喱了……”
连忙低下头扒饭,一边嚼一边说好吃。在吃完半盘时噎到,拼命拍着胸口顺气。

“真是的……慢点吃嘛。”牧递完水,站起来走到伊武身旁抚摸他的背。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伊武顺过气后说。

“嗯?”

“我小时候从来没想过这样的场景啊,晚上回到家,桌上有热气腾腾的饭菜,而我尽管因为吃太猛噎住了,还是有人为我顺气。刚才!就在刚才!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家庭啊,亲人之间是这样相处的啊,从来没有体验过,所以根本连幻想也没有。小时候爸爸总是打我,妈妈和姐姐……虽然很爱我但也没有做过饭,但是……现在她们都离开了。我一个人带花梨的时候,工作太忙没办法只能拜托杉山去接,晚上回来,花梨往往都已经睡着了。那孩子很孤单吧,我总是这么想,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要为了她工作啊,肚子很饿什么都没吃的话……就当是对自己的惩罚好了。”伊武捧着杯子,眼圈很红“牧君,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姐姐去世后,再也没有人对我这么好了”

而牧早已伏在他身上,深深地抱紧了他。

“胆小鬼也可以得到幸福不是吗。”牧在伊武的耳边低低地说,热气都灌进伊武耳朵里。他轻轻咬着伊武的耳尖,而后伸出舌头舔舐,伊武触电般瑟缩了一下,牧发现他的脖子肉眼可见的红了。

伊武没有反抗——牧明白这就是默许。





链接挂了好几回见评论……





评论(19)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