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狸鱼

【牧春衍生】【小悟X丸井良男】丧家之犬 2

越写越ooc了我好绝望……

仍然不负责……写哪算哪随时跑路






四、


丸井本来只是想借一支烟的。


女儿年龄还小,妻子又怀孕,他戒烟很久了。


妻子似乎有产前抑郁,丸井一开门就面对一张哭哭啼啼的脸,他无法安慰,说什么只会遭到反驳,也不知道怎么办,只好逃避回家,却又无处可去。他没法和同事们喝一杯,同事都羡慕他幸福的家庭生活。他每天下班后四处闲逛,在公园呆坐到很晚。


当他坐在公长椅上,闻到另一头飘来的烟味时,内心的愿望却强烈了起来。


他本来只是想借一支烟。


可是一旦开始了就很难停下来,丸井最后抽了一整包。当他从身边熟睡的少年兜里掏烟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疯了。他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少年的脸,希望不要弄醒他。看他枯草一样金黄的头发,苍白不健康的皮肤,消瘦的下巴颌与过长的因为睡着而颤动的睫毛,大概是个离家出走的小孩吧。像我一样,丧家犬。丸井把衣服脱下来,盖在少年身上。


他再次在柏青哥店里碰到少年是一个月后,那时妻子和他大吵一架后回老家养胎了。他远远看着少年锋利的侧脸,鬼使神差地走过去,站在少年旁边,说,和我一起去吃烤肉吧。内心却在想,拜托你,拜托你陪我说句话吧。


然后他收获了一个异常灿烂的笑脸和这几个月来最畅快的一顿饭。



五、



一包烟而已没必要这样吧。小悟咬着指甲走在丸井身旁,而丸井撑着伞隔绝了雨幕,小悟发现他走路不稳,于是扶了一下男人手肘。他们是大雨中移动的幽闭空间,周身萦绕着烤肉味,小悟想,像一起回家的恋人。

 

他站在门前等丸井掏钥匙时终于有了点不伦的实感,男人的发丝沾上了雨滴,温顺地低头,微醺的原因半天对不上锁孔,小悟盯着他唇角的痣,啧,一顿烤肉可不够,得加钱。

 

出乎意料的是丸井一回家就扑到沙发上,不到一分钟睡着了。

 

金发少年挠了挠头,这和他想象的剧情发展可不一样,一瞬间闪过一走了之的念头,然而雨把窗打的噼啪响,他还是住一晚吧。

 

沙发上的丸井没有丝毫醒来的意思,脸枕在沙发扶手上,嘴巴嘟起来显得很鼓,小悟伸出手指按了按男人的嘴唇,意料之内的柔软而有弹性,而男人温热的气息喷在他的指尖,均匀悠长。

 

 

六、


喜欢一个人对丸井来说好像很容易。

 

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他很乐于表达。他说过很多次爱,但每一次都是真心,对每人都是全心全意,像小孩子喜欢玩具。有这样的天生多情种,滥情,却又纯情得不可思议。

 

所以丸井第二天醒来时看到小悟是很开心的,他很喜欢这个小孩。(虽然小悟坚持自己成年了,他仍然觉得比自己小很多)他觉得小悟人很不错,开朗又有礼貌,他们很聊得来。大概只是赌气离家出走,那么就收留他一阵子吧,他最近刚好没有人可以说话,于是顺理成章地提出合住请求。



评论(1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