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狸鱼

【ALL春】春光烂漫 1

看标题就知道有多变态系列

想写个大家都爱春田田的脑洞(大概是每篇换人日甜甜的pwp合集吧==)

包括牧春、千珠春、部长春、主任春、麻吕春什么的……

ABO插件!

本篇千珠春 女A男O

时间点在春田以为部长、牧、武川都喜欢他时

不适请绕行



“怎么回事?你房间怎么这么乱?”春田大剌剌走进来,踹开地上堆的衣服,给自己腾出一小块地方坐。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管好你自己好吗?话说你上来干什么啊?”房间很暗,只开了一盏台灯,千珠坐在地上玩手机,幽幽的蓝光照在脸上,不知在和谁聊天。

 

“我想和你说说话嘛……”春田脸皱成菊花,“我快憋死了,这日子没法过了——”他顺势躺倒,无赖地蹬几下脚。他喝酒后从来不会控制信息素,脸颊酡红,解了衬衫两颗扣子,露出红红的脖颈和锁骨来,信息素也像从那领口溢出来一样,空气中飘着一丝一丝的奶甜味儿。

 

千珠吸吸鼻子,眼神刻意略过春田的腰臀线,只盯着他的脸:“好了好了知道你桃花运了,可以出去了吗?”

 

“不要——”春田在地上伸懒腰打滚儿哼哼唧唧,发泄一通后侧卧撑着头看着千珠,“嗯?你今天怎么穿成这样?”

 

“我和麻吕出去玩了哟。”春田闹完千珠才终于从手机里抬起头。

 

“哦!”春田一伸脖子,不满地翻白眼,“居然喜欢那种轻浮类型。”

“说后辈坏话。”千珠冲他吐舌头,“小心眼,麻吕在我面前一直夸你呢。”

 

“宇宙人?”春田挪到她面前,闻着女生身上淡淡的茉莉香气,凑过去看屏幕“那家伙能说我什么好?”

 

千珠关掉手机屏幕:“他说他喜欢你。”

 

“哈?恶作剧吧,那家伙最喜欢胡说八道了。”

 

“不是。”千珠半垂着头看他,两人挨很近,春田身上的奶香味儿浓郁得几乎实体化,在空气里流动,她甚至感到身体里的血液流速加快了,后颈腺体处的血管在突突地跳,“他是认真的,他真的喜欢你。”

 

“不要再给我增加负担了!”春田猛然双手抱头嚎叫,“我的人生已经很艰难了!”

 

千珠双手扶着春田的手臂:“你也太迟钝了,上次聚餐我都看出来了,真的,很多人喜欢你。”

 

“诶???”春田不可置信地松开抱头的手,“不是那种喜欢吧?要是我真的这么受欢迎就不会次次联谊失败三十三还是单身了。”

“我喜欢巨乳啊巨乳现在一个女的都没有!”

 

“不要老把自己当beta呀,现在又不会性别歧视。”

 

这话说得春田快扑在千珠怀里哭了。他分化特别晚,晚到以为自己就是个普通人。结果到十八岁才终于知道自己第二性别是omega ,这已经够打击他了。结果一查激素特别低,气味几乎没有,也很难生育。一天以内体验了从普通人变成omaga再变回普通人的过山车般的刺激感。由于身体原因春田一直作为beta男性生活着,说实话也没有人发现,一心想找个巨乳萝莉女beta结婚。结果现在是为什么?到了三十岁突然享受到小说里omega应有的待遇了吗?

 

千珠抽了抽鼻子:“春田你以前完全就像一个beta一样,长相普通,没有气味,还是个老好人,可是最近……”最近太诱人了,散发着掩盖不住的omega甜美香味,宽肩窄腰长腿皮肤又白,身为alpha的直觉,千珠发现春田在店里喝酒时一半客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而这个迟钝的家伙竟然什么都没发现。部门聚餐时也能看出来,怪不得让他扮小恐龙,奶味儿太重。虽然这样,千珠什么都没说,只是盯着眼前的omega。

 

“最近什么?”春田不明所以地睁圆眼睛,头微微向前倾了倾。

 

“没、没什么。”她不自然地松开手,春田衬衫下的皮肤有些烫。奶香味也是,在灼烧着她的神经。领口是、肉嘟嘟的嘴唇是、无辜的眼神也是,她心跳加速,肾上腺素升高,微微开始出汗。

 

“哦”春田也感到有些尴尬,他转过身把下巴放在膝盖上,沉默着。

 

“你之前不是说……让我扮一次你的你女朋友嘛。”

 

“嗯你不是没同意嘛,那是在下次的聚餐上……”春田转过头来想继续却愣住了,女孩晶莹的眼睛望着她。

 

千珠握住春田的手,omega的手比她大,然而柔软、温暖、干燥,女孩修长的手指摩挲过春田光滑的手背,带起微小的电流,她问:“可以吗?就一次。”

 

春田呆呆地看着千珠,她头发柔顺地垂着,是现在最流行的颜色,妆容精致,打着淡淡的腮红,还涂了亮晶晶的唇釉,问的时候微微撅起嘴,看起来就像一个撒娇的小女孩。

 

她是我的发小,春田对自己说,她是个女孩,但她是个alpha。手上细微的接触像电流一样沿着神经末梢传遍全身,春田瞬间就感觉到了alpha的压迫力,空气里茉莉香味浓郁起来,像箭一样刺穿他原本柔软的牛奶保护层。

 

春田想起小时候千珠也经常这样对他撒娇,通常不是什么好事,像让他帮忙背书包,或者把剩下的糖给她吃。他那时候以为会和千珠永远在一起,直到女孩十五岁时分化成alpha,一年后男孩在医院拿着omega激素水平的检查单,身边是一边流泪一边不停地重复着对不起的妈妈。

 

春田微微闭了闭眼,脑海中的小女孩和现在千珠的脸叠加在一起,他没法拒绝她,从来不能。

女A男O



甜甜激素低是因为妈妈怀他的时候爸爸就不在身边,母亲激素就紊乱,成长环境中也没有alpha

最近激素水平变了是因为他和alpha牧在同居

评论(22)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