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狸鱼

【ALL春】春光烂漫 02

被屏蔽了重发

大家都爱春田田

ABO

这章竟然没肉……


茉莉清香在房间里一丝丝地漂浮在牛奶一般浓稠的河流上,昏暗的灯光晦涩不明地勾勒着omega的漂亮轮廓,千珠指尖轻触灯光照耀下春田饱满脸颊上的细小绒毛,弄得omega很痒,他们下身还连着,然而谁也懒得动。

 

“抱歉……不应该身[]寸在里面的。”

 

春田努力回忆一下,好像是自己要求的,只好轻轻摇头:“没、没事,反正也……不会怀孕。”他有些害羞,抿起嘴避开女生的手指和目光。

 

千珠纤细修长的手指去捏春田的下巴,让omega露出被自己咬得嫣红又无比性感的嘴唇来,他的嘴唇简直是性器官,无时无刻不在诱惑人狠狠亲上去品尝。而他现在满脸口红印,总觉得还差点什么……千珠伸手去够自己的包,在春田疑惑的目光中拿出一直口红来,于是下一秒omega的眼睛就瞪得圆圆的。

 

“不不不……你要干什么?”他慌忙捂住自己的嘴,眼睛仍然睁得很大,像受惊的猫。

 

“涂一下嘛……”千珠撑起身,带着憋不住的笑意,与此同时下身从春田的()穴中滑出,春田感到一股热流从后面流出来。女生把口红转出来,去扳他捂着嘴的手:“很好看的。”

 

春田不肯松开,一边躲避一边扭动,声音从指缝里发出来闷闷的:“不好看不好看,我是男生……”

 

“没关系你是omega嘛。”

 

“我不是!”春田每一个细胞都在散发着拒绝,捂着嘴拼命挣扎,像蛇一样扭来扭去,“我是beta我才不是omega!!!”然而最终还是拗不过千珠,被捉住手压在头顶,漂亮的女alpha伏在他身上心情大好地小声哼着歌,一边用口红细细描画那诱人唇瓣。

 

春田还想反抗,被眉眼弯弯的女生喝止:“别动!要涂出去了。”他吓得一僵,只好乖乖地微张着唇,任女生的气息扑打在唇间,没接触过口红的omega感觉这味道还挺香的,自己都忍不住想舔一舔,却又不敢动。

 

千珠涂好了满意地在自己的成果上啾了一口,夸赞道:“好看!豆沙粉,特别适合你。”

 

春田不好意思地起身,他皮肤白,现在整张脸都红了,嘴唇更红,像一颗邀人采撷的红豆,他无意识地伸出舌头润润嘴唇,而后那一点猩红又缩回去,他垂着眼在害羞,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勾人。千珠覆上去去噙他的舌头,直到把omega口红都吻花了被推开,春田起身逃也似地奔向浴室,扔下一句我去洗澡,留下女生看着他的背影发笑。

 

水声响起时,千珠拿起手机,看到麻吕又给她发了一条信息:

 

如果有时候忍不住指挥他,看他作为前辈不忿的样子是喜欢的话,我想我是喜欢他。如果工作时忍不住偷偷在意他,嘲笑三明治人的他是喜欢的话,我想我是喜欢他。如果犯了错把问题全部推给他,看他没有怪我一句,只是揽过罪责一直道歉并且弥补时,我感到和他有一种奇妙的联系,好像他在保护我一样,如果享受这种感觉是喜欢的话,我想我是喜欢他。我和他都是beta,但我觉得这并不是问题。不管千珠你对春田的感情怎样,他现在还是单身,我要开始追求他了。

 

千珠气恼地把手机扔到一边,听着浴室哗啦啦的流水声,她和春田最好的时光已经埋葬在青春的回忆里,可如果从现在重新开始,她有没有机会?

 

 

 

 

春田做贼心虚地开门,发现那个前几天才说过喜欢他并吻了他额头的后辈正坐在沙发上看书,看到他时好看的眼睛便笑起来,说冰箱里有留的饭。春田不自然地说吃、吃过了,没敢看牧一眼,径直回了自己房间。

 

年轻后辈疑惑地起身,到走廊却只看到春田关门的背影,他敏锐地捕捉到空气里不该出现的一缕极淡的茉莉花香味,是其他alpha的味道,alpha本能的领地意识让他心中警铃大作,他记得这是千珠的信息素。

 

公司里所有人都认为春田是beta,牧刚调来也不例外,春田邀请他同住时他也很高兴地答应了,可是住得越久他才发现不对劲,春田的气味越来越浓,这家伙根本不是什么beta,他是omega,是个有着牛奶般甜美味道的omega,却毫无一个作为o的自觉。洗澡让一个alpha送毛巾,洗完裸着上身在alpha面前晃来晃去,把香甜的牛奶味道散到家里每一个角落,反而逼得牧脑仁疼,只好把自己的信息素严严实实收起来,让春田误以为长相清秀的他是个普通人。

 

直到他气的和部长在天台吵架,两人用信息素互相压制对方,把春田熏了一个大跟头时才被发现,那之后春田收敛多了,牧却开始在春田身上加重自己的痕迹,他给春田做便当,叠他的衣服,想多留一些草木气味在他身上,以这样的方式暗暗宣誓主权。

 

他被别的alpha耀武扬威到眼皮子底下了。

 

俊美的年轻人眼眸晖暗几分,他深吸几口气,警告自己不要被好战天性左右理智,他面对一个甜美诱人的omega都忍了那么久,他还有时间,可以慢慢地,一点一点吃掉前辈。

 

 

 

 

 

第二天春田上班时战战兢兢,他感到部长很奇怪、主任也奇怪、牧更奇怪,迟钝的他没有发现办公室的暗潮涌动,只是工作时实在没法集中精力,他午休时终于受不了,跑上天台吃牧给他做的便当,埋头吃着便听到麻吕的声音:“这么迟钝的春田桑也感受到了啊。”好像有多了解他的处境一样。

 

“哈?”他咽下口中的食物,嘴唇油乎乎的。

 

“今天办公室火药味太浓了,几个alpha好像在斗法,连我这个beta都闻到了。春田桑也发现了吧。”

 

“没有!”春田头摇得像拨浪鼓,然而架不住麻吕揽他肩膀,说:“我们普通人果然融入不了他们alpha的世界啊!”

 

“谁和你我们啊?”春田抖动肩膀把他的手甩下去,“别碰我别碰我。”

麻吕松开手正经起来:“说实话,我觉得在这个营业处里面,也只有你算得上我的朋友了。”

 

春田一脸惊愕:“哈?原来我们是朋友啊?”得到肯定的点头之后一脸复杂。

 

“很照顾人,又很坦率,我还是很尊敬你的。”麻吕看起来认真又真诚。

 

春田将信将疑,而麻吕走到后面扒着栏杆吹风,冲着远方意气风发地说:“挑战性很高的恋爱虽然能让人斗志高昂”他回头露出一个自以为很帅,却让春田觉得十分装逼的侧脸说,“但是难度也太高了。”

 

太阳很刺眼,春田眯着眼睛看阳光下的年轻人:“你是说千珠?她能有什么挑战性啊?”

 

“不”麻吕对他摆摆食指,“是你。”

 

“哈???”春田举着筷子的手僵在半空,他最近是得罪什么人了吗?

 

“春田桑”麻吕一个箭步转过身握住他拿筷子的手,盯着他的眼睛“我要追求你,我们礼拜天出去约会吧!”没等春田反驳他就跑走了,边跑边不忘回头,风吹散他的头发,他喊道,“记住哦!礼拜天!周六晚上我会告诉你时间地点的,你就好好享受浪漫的约会吧!”仿佛在演什么土味偶像剧。

 

“喂!喂你别跑啊!什么约会啊???”春田手忙脚乱地放下餐盒却已经追不上年轻人了,他在原地诶?诶?了半天,顶着满脑壳问号试图用85岁的脑龄消化这件事。

 

当他在原地百思不得其解吃不下饭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他走来,春田眼睛一亮,高兴叫一声:“长谷!”

 

长谷川提着便当微笑着坐在春田身旁,看到春田的饭盒说:“今天也是妈妈做的便当吗?”

 

春田不太好意思说其实是同居的另一个后辈做的,随便嗯了两下便问:“长谷你最近很忙吗,好久没在天台见到你了。”

 

“嗯最近有一个大项目要赶设计稿。”长谷川幸也是隔壁设计部的员工,他们有时候会在天台碰到。

 

“很忙也要注意身体啊年轻人!”他长辈似的拍拍长谷的肩,得到后辈一个温暖的微笑,又兴致勃勃地去拆年轻人的饭盒,“今天也来交换便当吧!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尝一口后激动得像小孩子一样手舞足蹈,“好吃!好久没吃到长谷做的菜了,真好吃!”

 

长谷川看着春田满眼笑意,宠溺都快溢出眼睛了春田都没注意到:“前辈喜欢就好。”

 

“长谷也来尝尝我的吧,是牧……咳啊妈妈做的。”发现自己差点说错的春田慌忙改口。

 

长谷川只夹起一片小小的胡萝卜,嚼了两下便咽了下去,继续温柔地看着春田,说:“嗯,好吃。”

 

……看起来好像并不是这样,春田默默腹诽了一下,还是自豪地说:“是吧!”是maki做的,maki特别厉害,做的饭都超级好吃,人也特别好。

 

长谷川嚼着饭看着他笑,风吹乱他的头发,看起来温柔又英俊。他托着腮想,他在外面喂一只小奶猫已经一年了,是看起来很像beta,然而细心敏锐的他一下就看出来其实是omega的,一只贪吃、可爱又亲近人,浑身散发着奶味儿的小奶猫。但是今天喂食时候他却发现他的奶猫还在接受别人的投食,虽然仍然很亲近他黏他,仍然会绕着他的腿撒娇,但是身上有别人的味道,怎么办呢,长谷川眼底的笑意渐浓,他的奶猫快被别人领走了。

 

 


下一章让谁日甜甜呢(兴奋地摩拳擦掌)


评论(20)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